7/29/2005

Holding security on JULY

中聯資       2.04%
大豐電       4.71%
順發        4.90%
宏亞        0.26%
儒鴻        2.75%
新天地       4.92%
世平一       4.90%
智冠一       8.91%
光磊一       7.14%
矽成一       5.44%
旺宏一       8.62%
百略一       10.59%
皇昌一       1.62%
佳營一       3.07%
全譜一       8.63%
錩泰一       11.77%
樂士一       5.49%
邦拓一       1.52%
現金        2.73%


本月報酬      3.37%
大盤報酬      1.12%


好幾檔賣了之後又大漲了好長一段,真是太可惜了,接下來幾個月的報酬應該不到1%了,操作上要再保守一點,最近進出太頻繁了!!!

光磊二

今天
中信自營買進 75張 8,193,350 平均109.245
大華自營賣出 35張 3,827,600 平均109.36
昨天
中信自營賣出100張 11,284,800 平均112.85
新壽自營買進 21張 2,370,750 平均112.893

今天百略一買盤開始積極...結果不是自營商買進的..昨日新壽108買了20張

爛公司

中國時報 A8/社會脈動 2005/07/28
柯達瑕疵數位相機可換貨【黃筱珮/台北報導】   
柯達公司出品的LS443型數位相機遭消費者投訴有瑕疵,並於去年八月組成自救會,與柯達抗爭將近一年,要求善後。柯達原本姿態甚高,經行政院消保會介入協商,柯達同意提供八款數位相關讓消費者換新,期限到九月底,提醒手中持有LS443的消費者不要錯過。
  LS443受害者自救會家長熊瀚升表示,自救會去年八月十五日成立後,目前成員六四三人,顯見受害者不少。熊瀚升表示,LS443是柯達早期推出的數位相機,推出時價格不便宜,花一、二萬元買回後,才用十次左右就出現鏡頭無法伸縮,曝光過度、LCD螢幕黑掉無法顯像等狀況。熊瀚升說,他和其它受害的消費者僅要求柯達 賠同等值的相機,然而柯達姿態很高,僅同意免費修理,時間拖得很長又修不好,要換其它的機種還要貼錢,消費者氣結。
  經消費者向行政院消保會集體申訴,消保會擬祭出罰則,柯達才態度逆轉。柯達已同意,提供八款數位相機,分別為LS755、LS753、LS743、CX753○、Z7○○、C36○、C34 ○及C33○供消費者免費換新,消費者並可享有十四天試用期,不滿意可再換一次。

這種公司實在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態度差勁...大家要買數位相機時多考慮一下不要一時貪小便宜.反正現在這麼多家可以選擇
爛公司就讓它倒掉算了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