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14/2005

6135 佳營

根據公開資訊觀測站的資料 http://mops.tse.com.tw/server-java/t105sb02

九四第一季季報現金約有3.3億,短期負債也約3.3億;而九三年第四季現金約2.2億,短債約5.5億
第一季現金增加1.1億短債減少2.2億,但是負債比卻沒有降低還微幅增加,
流動比率沒變短債減少兩億流動資產應減少四億,現金還增了一億,所以流動其他科目至少少了五億,減掉短債少兩億還有三億???
可能是第一季還有提列大幅的呆帳與資產評價損失約一億多!,等財報出來就知道答案了
但以第一季現金還有3.3億加上私募的2.42億應付7.6億的長短債應是足夠了.不過股東權益還是太低了,最後應該還是會併入友尚吧.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實在搞不懂這些公司,看看天揚,財務面突然變成很好,上個月現金才五百萬,這個快要有一億元,短債巨幅減少,由兩億四千萬元減少到剩八千萬元,一年到期長期負債由七千多萬減少到兩千多萬元。

天揚一還有兩千多張,到底它放在那個科目下,不是一年到期的長期負債嗎,那應有兩億多元啊?天揚是有私募,但只私募幾千萬元,幾千萬元就可讓公司煥然一新了?真像變魔術?

天剛,現金也暴增到一億五千萬元,一年到期長期負債一千三百多萬元,那天剛一到底又放在那個科目下?天剛一要贖回的金額一億六千多萬元,難道是放在短期借款科目下?

陞技,短期借款由十四億減少到剩一億,實在厲害

美齊,一年到期長債也少於美齊一餘額

這些可轉換公司債,到底是擺在什麼科目下?短借不對,一年到期之長債,也湊不攏

Stkmail

陽慶一一役,有無參戰?

提到...

哈哈被發現了,小賺了一點,
天揚可轉債本來就是亂放,按規定去年九月的財報就應該放在一年到期長債下,可是他還是列在長期放款,會計師根本沒盡到責任出了事只會說這我不是會計師的問題,真氣人!!詭異的是還了這麼多錢後它的負債比居然還上升到32%,上個月剩5百萬是公司打錯,可見在那上面亂輸入也沒關係,沒人在管的樣,有些公司還根本沒填資料..
陞技聽說有鴻海的資金會進去,不過我不懂的是它的營收怎麼降這麼快,那之前真的是假交易囉??

提到...

而且天揚私募是在四月入帳和佳營一樣,合理的解釋是它有新借長期借款..等天揚15號時申報就知道了

匿名 提到...

本來想從這些資料算看看公司有無買回而未申報,看來也很難,因為都亂放,美齊一、天剛一也是湊不攏

陞技另有公告,說公告94年3月自結本業合併營收NT$11億元。和吳乃仁摃上,好像還不倒,我很可能可以賺到陞技一

債信專區真的是沒人管,一些快到期的,也都不公告資料。

陽慶一,恭喜了,我想應該可以繼續賺下去。本來我以為陽慶一己玩完了,要結案了,那曉得出現假帳事件,讓我再玩一波